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倚天屠龙》【一】

1.屠龙x倚天。「我不清楚这个可不可以随便逆」
2.游戏没打几次人物性格尚未摸清,ooc致歉。
3.这可能是个长长的故事。「分篇来掩饰短小。」
4.与游戏背景剧情无关。「那个剧情我不知道还没刷完。」

倚天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浅棕色的瞳子里带着些许的考究。面前的人一头张扬的红发,一身精干的红袍,颀长的身段,匀称的身材,腰腹间的腹肌毫不在意的暴露在外。

屠龙刀。

缓缓咀嚼着他的名字,倚天一瞬间想到了许多的东西,比如他们两个的名字一直被并列提及,屠龙刀的名字后面往往会有着他的出现。

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同样,屠龙也在打量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一头冰蓝色的长发垂及腰际,看上去除了一片淡漠与清冷,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他那一身服饰也一如从茫茫雪山走来,看起来就在世外。而江湖上人们对于倚天的论述,最多的还是他的超脱世外。

但是这个人现在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面前呢?

两人意外的沉默了一会儿,时间并不长,两个人都在借着对方的眸子打量着自己,思量着对方。然而单凭个人的思索并不能想清楚所有的事情。

“幸会,在下屠龙。”最终屠龙刀还是决定用江湖里最普遍的方式先打个招呼,而不是顺从他的本心,直接拔刀相向。倚天很强,他能感觉的到,他不一定能赢。然而……

倚天自然不希望莫名其妙的就与这个家伙一战,虽然他无惧屠龙,但是他们之间现在并没有什么恩怨,也没有必要分个胜负。名头对于他并不重要。于是他微微颔首,道了一声:“幸会,在下倚天,久闻大名。”

“彼此彼此。”屠龙目光还在倚天的身上晃着,他有些渴望与这家伙一战了,如果只是切磋,应该没有关系,他当然很想知道这个在江湖上与自己相提并论的家伙能有多强。他并不是一个虚与委蛇的人,只是直白的说道:“在下想与你切磋切磋,敢问阁下意下如何?”

倚天知道这一茬是逃不过的,而此时他也有些好奇这个人能有多强了。

“那么,拔刀吧,屠龙。”

评论
热度 ( 24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