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英雄救美,你不以身相许吗?」刘邦x你

原号被封,恢复存稿。
刘邦×你。
可能是一篇什么东西的后续。

眼前的人刚刚救了你,一身的紫衣凸显出他一身华贵的气势,带着一点君王的不怒自威,或许还夹带着些许地痞流氓的流气。他拄着剑看地上的尸体逐渐消失,回头望了你一眼。
你一抬头对上他浅紫色的眸子,纯净的像是紫水晶一样的色彩,从眼前到眼底一点点的变深,又好像有一片银河藏在他的眼底,深邃的让人无法看清。
一如他的名字,双面君主。
你确实看不懂这个人。他可不是那种会将人头随意送给别人的人。但是你并没有问出来,只是那句话在嘴边转了转,变成了别的东西。“谢谢你救了我。”
刘邦听见你的道谢,微直了直身子,眉头挑了一下,就连嘴角也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一时间有点晃眼,刘邦长得本来就不输于别人,无论是如刀劈斧凿而棱角分明的脸,或是有些削薄的唇。然而当那样一双眸子和嘴角似笑非笑的弧度撞在一起,一切都显得黯淡下去了。
刘邦这个人的心,不可谓不深。他拔起剑向你走近,他的步子很大,以致很快就站到了你的面前,你也因因为不适应他的突然靠近而退了一步,这才抬头看他。
“不用谢,既然我救了你,那你有没有什么奖励给我?”
你看着他轻飘飘的说着这,嘴角的笑意突然恶劣了起来。
原来他打的是这样的心思吗?
你顿时低下了头,陷入了沉思。同时你也觉得这个家伙待在身边莫名的让人觉得压力好大。
一种莫名的压迫力。
终于你还是没想出什么能给他的,抬头看着他问道:“你想要什么?我似乎没有什么能给你的。”但是这个人从不做亏本的买卖,自己的身上肯定有什么是他要的。
他像是陷入了思索,带着指套的手摩挲着下巴,目光却落在你的身上,就停在脸上,丝毫没有一点思索的意味。
“英雄救美,你不以身相许吗?”
一看就是早已经想好的问题,就连嘴角的弧度,看起来就像算计好的一样。你顿时吓退了几步拉开与他之间的距离,却算错了你身后已经是墙了。
“怎么,你还要怕我不成?”那人慢悠悠的凑近你,你避无可避,只能看着他一点点把你逼到墙边,贴着墙站着,微抬头看着他。
他伸手曲臂,附身靠近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看你一副不乐意的样子,那就收点利息吧,真是亏本的买卖哦。”
唇上绵软的触感使得你的理智一下子掉了线,但是那个人并没有再做什么,一沾即走。
顿时像是所有的血液都涌上了脸庞,你满面通红,只看着那个人走远的背影,突然他顿了一下,回头对你笑着道:“下回可要小心了,我可不保证下回我会心软哦。”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