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亡者农药「③」《一觉醒来想打人系列》

原号被封恢复存稿。
互换身体梗。标签乱打的勿怪。
分剧组进行联姻式。
封神,战国,西汉,三国,大唐。

封神组+战国组【联姻】:
听着耳边嘈杂的声音,哪吒睁开了眼睛,刚要伸手揉揉自己的眼睛,却感觉有些不对劲。
他旁边的那个……不是哮天犬吗?他昨天晚上跟哮天犬一起睡的吗?没啊!
一边看着哮天犬,一边伸手打了个哈欠,哪吒这才恍惚悟出点不对的地方来了,好像他的手变大了吧?而且。。。
他猛的跳下床,发现自己比平日里长高了不少!
当然还不等他高兴一会会儿,他的目光突然落到了旁边的镜子上。
“哇哇哇!!!!”吓得他顿时鬼哭狼嚎起来。以至于吧床上的哮天犬都给吵醒了。
“谁那么吵啊。”哮天犬起身,目光眯瞪眯瞪的落在面前的人身上。发出了奇怪的人的声音。
这声音好像杨戬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我看到我的身体站在我的面前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变成狗了!!!!”
哮天犬你闭嘴。
哪吒惊悚的看着自己变成了杨戬的样子,而旁边的哮天犬发出了杨戬的声音!!!!
“£¥&*%#%*%……”
哮天犬发出了更古怪的声音。听起来就像骂娘。
哪吒顿时意识到什么,扑到窗前夹着哮天犬的胳肢窝把他抱起来举到面前。低声的问道:“戬哥?”
真正的杨戬现在的哮天犬泣不成声。
这时候两人都听到了外面嘈杂的狗叫声,哪吒抱起杨戬就推门出去了。
映入眼帘的,是他自己的身体站在院子里,对着房间咆哮。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看到哪吒出来,那个身体顿时扑了过来把他压到了地上,然后舔起了他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师父!!!!!!”
哪吒有一个习惯,如果出了什么事,就找太2。于是他和往常一样,不对不一样。他套着杨戬的壳子一脚踹开了太2家的大门。
然而平时那个小小的小兵【bushi】,今天却坐在了大镜子前面,并且一拳打碎了那个镜子。
“吵死了!我不是你师父我是宣太后!”
好吧原来是芈月。
哪吒一想不对啊!那他师父去哪了?!
然而没有过一会儿,庄周就抱着孙膑骑着鲲,载着鬼谷子带着扁鹊过来了,后面拖着东海老龙王东皇太一。
庄周始一停下来,一言不发的就将孙膑小心的放下来。然而这种时候,孙膑却睡得很安详。
这时候被拖在后面的东皇太一才低声的喊了一声:“哪吒?”然而这是太二的声音。
“麻烦扁鹊你对我的身体好一点!”鬼谷子这时候才开了口,不好意思是东皇太一的声音。
于是扁鹊叹了口气,一言不合地隐了身。
庄周看了一眼众人,说道:“看来这一回的情况。很恶劣。”一副扁鹊的口吻。
……
哪吒表示自己接受无能。
“那么,我的身体里面是谁?”芈月开了口,目光审视【看得出来才怪】的看了一眼所有人。
“大概……孙膑吧。”
“说不定是姜子牙,有可能是干将莫邪,或者说老夫子。不排除这几种可能性。”
芈月再度砸碎了一面镜子。

整理一下:
哪吒变杨戬,杨戬变哮天犬,哮天犬变哪吒,芈月变太乙,太乙变东皇太一,东皇太一变鬼谷子,鬼谷子变扁鹊,扁鹊变庄周,庄周变孙膑,孙膑变芈月。

西汉组:
那一天萧何【借用一下】看到了一副很TM诡异的画面。
他家可爱「神经」的君主,刘邦,抱着韩信的长枪在院子里使劲蹦哒。一边蹦哒还一面骂骂咧咧:“woc我怎么变成刘老三了我的妈。我的马尾啊我的弹跳力啊!!!!”
而后张良不知何时走了过来,这次没带书,这让萧何感到了由衷的惊悚。张子房放下书了?!假的吧!然后他走过来猛的就喊了一声:“cnm韩信快把老子的身体还回来!”然后一个紫色的仓鼠球就将他包裹了。
萧何觉得今天的太阳好刺眼,都将他的眼睛烧坏了。
而后韩信就走了过来。
韩信怀里抱着什么?
他定睛一看这不是子房的言灵之书吗?怎么在韩信手上?而且今天的韩信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严肃的有点可怕。
然后他一把拽住了韩信,问道:“韩将军啊你看他们俩……”
“我是张良。”他听见韩信如此说道。然后手中的言灵之书猛的打开了,拿根金灿灿的言灵锁就从书里伸出来,一下子将场中那个仓鼠球打破了再然后将里面的张良捆了起来。
“啊啊啊?什么?”萧何觉得自己幻听了。
“没什么。就是,刘邦身体里的是韩信,我身体里的是刘邦。”韩信没有再看萧何,又补了一句:“我是张良。”

整理一下:
刘邦变张良,张良变韩信,韩信变刘邦。

三国组:
刘备发誓他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为什么他有朝一日能够看到一觉醒来他自己对着自己说:“来,叫老公!”
是的没错他和孙尚香互换了身体现在他是孙尚香。姑且叫他孙备好了。至于刘尚香……
呸,什么鬼东西。
刘邦被他的夫人孙尚香用他自己的身体拖着去找诸葛亮,途中路过野区,看到了貂蝉姑娘在打蓝。
咦她为什么抱着吕布的方天画戟?
然后目光一错,就看到蔚蓝石像旁边那个庞大的身影。
吕布。
吕布却是伸手间有花瓣绽放,看着蓝头上那个叠起来的小花花。
刘备和孙尚香同时恶寒。
见到诸葛亮的时候,他正坐在院子里拄着头,脚边上是赵云的长枪。两人还未曾说什么,只见诸葛亮将脚一勾,就把那龙胆枪捞到了手中,然后把枪一抖就是一个杀气腾腾的枪花,而后便起身在院子里练起枪来。
刘备拉着孙尚香进了院子。看样子诸葛亮和赵云互换了身体。
敲击晶屏的声音从房间内传来,房间里被晶蓝色的光映的一片光亮。
赵云坐在床边上,还是一身的亵衣,指尖的动作极速。晶屏上,一片又一片的画面快速飞过,然后……
“亮亮,你在干嘛?”
“打游戏。”诸葛亮回的面不改色。“还有,叫我赵云。”

整理一下:
刘备孙尚香互换。
吕布貂蝉互换。
赵云诸葛亮互换。

大唐组:
钟馗这一天有幸看到这么一幕。
李白捏着一大叠的逮捕令,追着狄仁杰满街跑。狄仁杰的动作却敏捷的像兔子一样,手里还提着青莲剑,三步就是一跃,五步就是一跳。头发大概没有打发胶,这时候垂下来了看得特别顺眼。就是他一边大笑着一边喊着:“狄仁杰你来追我呀!将进酒,杯莫停——”
李白咬牙切齿的在后面喊道:“李白你给我站住!”
“你当我傻吗说站住就站住!”狄仁杰一边跑,顺手就拿着剑挽了个剑花,对着身后就是一个剑阵。
钟馗不记得狄仁杰学过剑。还耍的和李白一模一样。
于是他火速进宫报告女帝。
就见武则天身边坐着元芳,看到他进来有一瞬的错愕,然后听他说完,微微低了低头看了一眼李元芳,见元芳不着痕迹的点头,这才道:“朕知道了,退下吧。”
等到钟馗走了,武则天才问着旁边的李元芳。
“陛下我演的像不像?”
“很好,元芳你继续保持。”

整理一下:
李白狄仁杰互换,女帝元芳互换。

评论 ( 5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