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召唤师混家日常》【三】

原稿被封恢复存稿。
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安逸。才怪嘞。

拾壹:
一觉睡醒看见炸掉的QQ。我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于是很顺利的被朋友塞了一脑子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拿起手机我就奔向诸葛亮的房间。直觉告诉我挂人这种事需要他的帮忙!
“什么?你要做厕所读物?”
那人把目光从晶屏上移开,落到我的手机上,轻飘飘看了一眼。“帮朋友出气吗?可是这事儿和你并没有什么关系。”
看他一脸这事儿真的与你无关你最好不要插手的表情。我也有点有心无力。“可是是朋友啊。他都这么受欺负了。我却不去帮忙。”
他看了我一眼,还是将手机拿了过去,仔细翻阅起来。“然而凭这点东西。你有信心能占理吗?很悬。”
我也陷入了沉思之中。
“我记得你背后有个组织在对吧。”他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如此问道。
“是啊。”我点了点头,一时间并不知道二者的关系。
“哦。那就这样。”他将手伸上晶屏,打开了类似图片处理器的东西。“东西我帮你做。记住。一定要你发。别让你朋友本人去发。”
“为什么?”
“借东风。”

拾贰:
韩信正在厨房里泡着咖啡,李白坐在餐桌前,左手边是一杯牛奶,本人正在看着自己的诗集。
韩信看着他,目光里透露出不知道多少的无奈。
我走进去时只听韩信在那说:“你看自己写的东西有意思吗?”
李白浑不在意的回着。“其实我也有点不记得自己写过什么了。忘性大。”
跟两人问了早,在餐桌边坐下。我问起挂人这回事。毕竟亮亮太高深了我听不懂他的意思。
韩信拿着茶杯微抿了一口。“如果你受欺负,尽管和我们说,我们为你出气就是。而现下这件事你还是不要掺和的好,让孔明给你打点。”
“顺从自己的心,人活着不是为了给自己找罪受的。”李太白将那杯没有喝过的牛奶推到我的面前。“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你若有心气死他们叫他们糟心,尽管去做。手脚麻利点,别留把柄。”他这又是另一套说辞。
“什么意思?”我愣是没听懂。
“他的意思。管别人说什么,权当放屁。”韩信在旁边翻译。
“好主意。”

拾叁:
挂人的东西已经挂出去了,将下面留言拿给诸葛亮看,换来不过他一句你自己解决。
“孔明,我就回个嗯行吗?”我还是咨询他的意见。
“希望他们气死。”诸葛亮目光并没有移开晶屏。“最好气的他们拉你讨论组,把你挂了。”
“亮亮你无情。”我一时脑抽换了个称呼。然而对方并没有生气。
“这并不是无情。你看到后面就知道了。现在我觉得你可以出去了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亮亮看起来确实忙的很,我点了点头走出去,轻声带上了门。
路过客厅发现韩信和李白两人正坐在沙发前看电视剧,不自觉过去凑个热闹。
“看什么呢你们俩?”我不过问上一句,电视上里传出的声音就吓到了我。
“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我哪里冷酷哪里无情哪里无理取闹。”
“你哪里都冷酷……”
我一脸看脑残的神情看着面前这俩。
韩信耸了耸肩目光示意这片子是李白在看。李白一脸无辜的看向我。“没有什么推荐嘛。”
“看亮剑吧你们。”
于是……
“韩信,你特娘的把老子的……”
李白没有说完就被韩信一脚踹倒在地。“我不认识你,从我眼前消失。”
“韩信你变了,连我耍宝你都嫌弃了。”
“滚。”

拾肆:
其实我每天都很无聊的在猜下一个来的英雄会是谁。于是晚饭后当诸葛亮领着一个人进来的时候我觉得有一咪咪的失落。
猜错了。
来人一脸温和的微笑,确实是刘皇叔的风采。“啊不好意思来的有些晚,我给你带了一些王者世界的土特产。”
我以为他要给我掏出一双草鞋。
他将一个毛茸茸的,红色的小家伙放到了我的手心。
“肥啾。”我看着那只小鸟,那小鸟双目流露出了浓浓的无辜。
亮亮在刘备耳边耳语了几句,而后对我微微点头示意就走了出去。显然他要做的事情还没有做完。
“谢谢刘皇叔,不过肥啾你这是不要了吗?”我将那个小家伙捧在手里,微抬头打量这个把斗笠拿下来的蓝发男人。
“你养和我养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吧。”他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很明媚。“反正平时我也是散养,只给它粮食。”
比起这个我更上心别的事儿。
“大小姐会来吗?”
“自然。”

拾伍:
刘玄德的出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家庭煮夫。他似乎什么都会,然而看上去并不精于这些事儿。
“刘皇叔为什么学这些?”我看着他收拾灶台,好奇的不得了。
他停了手下的动作,先是叹了口气。“古时候,你知道我以前是个做草鞋的。那时候哪有人给我做饭,餐餐去下馆子又不现实,只能自己偶尔做两顿。”
“然后不是当皇帝了吗?”
“啊,这个……是啊。那段时候就不做了。但是手艺是后来学的。”他将抹布浆洗干净,抖开铺在台子上。“你也知道我家香香嘛。不忍心叫她一个姑娘做这些,我能分担就分担点了。她做饭也很累的不是吗?”
很有道理啊。我听着点了点头。
“一回生二回熟,做做家务也没什么不好。”他这样讲着,遇上出来翻冰箱拿饮料的韩信。
“韩信啊,你君主似乎快来了。”
韩信顿了顿。
“来就来呗。”

评论
热度 ( 14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