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亡者农药「①」

没有盗谁的文,我是原作者原号被封。
这是恢复存稿罢了。
以后这种单单恶搞王者荣耀的就叫亡者农药了。

【当他们遭遇性转】
封神,战国,西汉,三国,大唐。

①封神组:
其实杨戬很少上街,除非遛狗。于是这天他正好就牵着哮天犬走上了街。
怎么说灌江口还是很热闹的。他一边感慨着一边走在大街上。突兀的,一张飘飞的纸就迎风向他飞了过来。出于好奇,他伸手抓住了那张纸。
“这是……?”杨戬低头看着手里的纸,这是一幅画。
画上一个可爱的小萝莉,身穿翠绿短裙,绑着双马尾,眉间一点朱砂痣,煞是好看。
杨戬看半天,突然惊出一身冷汗。好家伙哪个胆子这么大,这不是李哪吒吗?!哪个把李哪吒画成小姑娘了!真是……
好样的!
他把这张纸团吧团吧就拿回去,随手放到了桌子上。
那天哪吒来看哮天犬。忽然就看到了那副画。
“杨戬——!”
“哇这不是我画的啊!!”
事后哪吒问起太2真人。“师父,你知道是哪个宵小干的吗?”
太2摸了一把额上的冷汗。“我……不知道。”

②战国组:
庄子休日常趴在桌上打瞌睡,他就是比较乐意睡。恍恍惚惚的他好像感觉到有谁把什么东西放到了自己的桌上。半梦半醒之间他也未曾注意。
老夫子日常看庄子休趴着睡着,却也正好路过。却是看他身下突然多了张纸,凑过去看了一眼。这是一张画。
背景是一望无际的海。画上两个人,都是一身水手服,两人都是姑娘模样。
庄子休一梦醒来,便看到老夫子站在自己身前看着自己身下的桌子。一低头。入目是一抹蓝色。
“这这这……”一时间庄子休惊的顿时跳了起来。
画上人,一个是孙膑,另一个……是扁鹊。
“子休你可别是做梦的时候梦游画的。越人他……”
“怎的提我?”却是扁鹊正巧来找庄周。便当他两人面拿过了那张纸。
“子休不会作画。先生也……没那么无趣。那么……”扁鹊默默拿起了自己的风油精。
“越人冷静!”庄周和老夫子一边一个拽住了他。
“这叫我怎么冷静!哪个干的!有种出来!”
正巧来找老夫子的孙膑便见得这幅景象,微笑着撕碎了那张纸。
“逆转时空,也要找到这个家伙。”

③西汉组:
刘邦又被张良关在御书房批折子,他叼着笔看着面前的折子看了半天也没看进去半个字。就是这个样子。然后他果断扔了笔瘫在椅子上。
“mad,人干事儿?”
突然,韩信的笑声在外面响了起来,各种猖狂。于是刘邦感到了好奇,他开了个大,砰的一声落到了韩信的旁边。“韩卿笑什么呢?”顺手勾上韩信的脖子搭上他的肩,刘邦的目光落到了韩信手里的一沓纸上。第一张,画上女子一身紫衣,真是好胸。于是刘邦抢过来翻到了第二张。画上女子一身红裙,头上马尾垂到腰际。
“hhhhhh韩信这不是你吗?嗯。不对前面那个是我?”刘邦后知后觉的翻回去看了一眼那个胸,然后翻到了第三张。
第三张画的,穿小裙子的张良。没错都没有女化过就是张良。
“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凑过来看了一眼,两人爆发出更加大的笑声。
张良缓缓的从他们的身后走了过来,翻开了言灵之书,狗链瞬间锁上了两人的咽喉。
“你们很吵,知道吗?”张良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目光落到刘邦身上。“君主折子批完了?”
刘邦顿时摇头。拨浪鼓似的。
然后张良看向了韩信。“你练兵练完了?”
韩信一脸赔笑。
张良拿过刘邦手上的画纸,看了一眼。
第二天——
满街都是韩信和刘邦两人的女性画像。
刘邦:卧槽子房好凶!
韩信:尼玛别惹张良!

④三国组:
那天,黄忠发现自己的主公刘备,,还有他将军赵云凑在一起看着什么。出于好奇,他也凑了上去。
原来是一张画。
画手手艺超群,画的是真的好,虽然画上的人穿了一件洛丽塔式的公主裙,一身公主气扑面而来,但是一眼就叫人看出来这是谁了。
诸葛亮哇!
刘备看到黄忠过来了,热情的招呼他。“黄忠你看!这是小亮亮!”
黄忠即将吓哭。
随后张飞和关羽一起路过,刘备拿着那张画就走了过去。
五个人凑在了一起,刘关张三人自笑的开心,子龙满目担忧,黄忠一脸欲哭无泪。
“你们在看什么?”诸葛亮摇着羽扇突然出现在五人身边。
“军师……”子龙刚想开口解释,不料诸葛亮已经拿住了那张画,提到了眼前。
四周温度骤降。
“赵将军别怪亮。”
诸葛亮「天下无双」赵云。
“老将军你先解脱吧。”
诸葛亮「二连击破」黄忠。
“你笑的很开心啊翼德?”
诸葛亮「三连决胜」张飞。
“云长你跑什么?”
诸葛亮「四连超凡」关羽。
“主公。亮是爱你的。”
诸葛亮「五连绝世」刘备。

赵云:军师你连我都杀。
诸葛亮:还差一个五杀凑整。不凑整亮看着不舒服。所以委屈你了,赵将军。

⑤大唐组:
武则天的桌案上摆着一幅画。她放下画笔,然后唤了一声:“来人,把狄怀英与子实叫来。”
狄仁杰和李元芳不明所以的被叫进了宫。
“狄卿,你看朕画的画,可还好看?”武则天将画卷丢给李元芳,李元芳自恭恭敬敬接了递给狄仁杰,狄仁杰不敢怠慢,打开来看了一眼,顿时整张脸都黑了。
李元芳看他如此,自然好奇的很。便听女帝说道:“子实要是好奇也可以看看。”
李元芳应了一声诺,然后便凑了上去。画上的人一头棕色长发垂到腰际,像是烫过一样卷卷的,还有一簇绿毛从头顶垂下来。
这不是,狄仁杰吗?!
哈哈哈狄大人元芳想笑怎么办?!
李元芳的心里顿时刷屏,脸上却是波澜不惊。目光再下移。入目一对大耳朵。顿时惊的双耳一立。
这是什么!
哈哈哈哈女装元芳好可爱。殊不知狄仁杰心里也刷起了屏。
“好了,朕就是赏你们这幅画,退下吧。”女帝看他们战战兢兢的没有什么神色,顿时无趣。挥手叫他们退下。
等人走了,才叫暗卫拿着相机把二人的行踪录下来。
是夜,女帝看起了录像。
“元芳你把刚刚看到的都忘掉!”狄仁杰提着小耗子使劲摇晃。
“啊……我不!”元芳使劲反抗。“狄扒皮你再不发工资就等着明天满大街都是你的画像吧!”
“你以为我不敢放你的画像吗?!”
“来啊互相伤害啊!”
女帝笑了起来。“这才有意思嘛。”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