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召唤师混家日常》【一】

原号被封恢复存稿。
有改动。
我叫江饮弦,是一名王者荣耀召唤师。性别男。
我本以为王者荣耀就是款很普通的MOBA游戏。但是在接触到它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真的放不下了。
这和游戏本身上瘾大概没什么关系。和我家里莫名其妙多出来的那几个家伙才有关系吧!

壹:
当在睡梦里被一道强光照醒,我忍住了那句脱口而出的mmp。决心下回睡觉前要拉好我家的窗帘。
认命的爬起来,要去拉窗帘,但是当视线落到床头的那一刻,我还是吓得跌回了床上。
床头什么时候站的人!不对,是人是鬼!
正当我惊疑不定的看着眼前的家伙时,那人的目光也从四周转了一圈落到了我的身上,略有些尬尬的对我露出一个笑容来。
“你好,我是李白。”
李白你妹啊,骗谁啊!
我认命的翻了个白眼,只当刚刚梦中梦现在还在梦里面。然后自欺欺人的闭上了眼睛。口中念念有词:“都是梦,都是假的。”
房间里安静如鸡,什么声音都没有,我悄咪咪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对上了一双干净澄澈的瞳子,以及一张近在咫尺的俊脸。
我伸手抽走了李白嘴角衔着的那根草,然后掐着他的脸从上看到下,从下看到上。
“假的吧。”

贰:
将自己买大了一号的衬衫扔给李白,我已经处变不惊【实际上是经历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的接受了王者荣耀里面那个英雄李白来到了自己家。而自己多了一个黑户要养。
「明明内心已经被疯狂刷屏了好吗。」
那家伙毫不避嫌的脱下自己的那身衣服,将他那一腰腹间令我垂涎不已而且无比嫉妒的腹肌暴露在我的面前,而后慢悠悠的套上衬衫,将扣子扭到倒数第三颗,又挽起了衣袖,顿时就跟一个21世纪的帅哥没有区别。
“你是怎么突然会出现到现实世界来的?”
我有些好奇的问他。
“这个,你的念力作用?”
他看上去很是认真的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带着三分浅浅的笑回答道。
草泥马的如沐春风!
gay里gay气的!

叁:
既然是念力作用我觉得先到来的应该是韩信才对,毕竟我最喜欢的是韩信,至于李白,只能说这家伙是我的仰慕对象罢了。
换个说法,我是这家伙的迷弟。
但是自李白来到我家大约五六天,没有第二个英雄再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的家里。
当然我一个人住,不然我要怎么向我的爸妈解释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
我炮友?
很好我会被打死的。
我看到他的时候,这个家伙略有些懒散的靠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中央十号频道的百家讲坛。而今天家讲的是刘邦,说刘邦自然少不了吹我信。
而后我听到了敲门声。以及李白的话。
“快去开个门,怕不是韩信也过来了。”

肆:
打开门,当那抹别样惹眼的鲜红映入我眼帘之时。我整个人如同被五雷轰顶,呆立在门前。
如李白所说,门外的是韩信。
王者荣耀里面那个韩信,但是看起来,似乎又像是历史上那个国士无双的淮阴虎。他只是用一双淡淡的眸子看着我,然后如李白初见我一样开口自我介绍:“在下韩信。”
「因兴奋过度而以至于智商下限呆立当场.JPG」
他似是无意地一声轻叹,迈步走入房中,然后把门带上了。他站在我面前比我还高上那么一些。说是七尺男儿,至少八尺。一米八大总攻!
啊不好意思我开始吹信了。
“阁下,信可是回不到那王者峡谷去了,余生多指教。”
这种话似乎不是能从韩信这人口中被说出来的。
管他呢!韩信啊啊啊啊!!!!
我信仰啊!
活哒!
「不好意思智商什么的拯救不回来了。」

伍:
李白和韩信是旧相识,两人神神秘秘的聊着些什么。然而两人间的气氛并不如同人里所说的那样,极其暧昧,反而像是谈公事的模样。韩信的脸上从未带上笑容,仿佛原画上面那个人不是他,而是一个假冒的。
假货。
至于李白,也就气定神闲的与他谈论着什么,只是三言两语叫韩信眉头微微皱起,而后他自己却倒着一杯茶浅浅的喝上一口。
他们谈了一会儿,便听李白喊我。
我听到他喊我,自然快步走过去,问道:“什么事啊?”
他与韩信对视一眼,道:“你大概要做好以后这里很挤的准备了。”
“啊?”我很不解。
韩信在他后面补了一句:“王者世界,崩溃了。”
「我的妈。JPG」

评论
热度 ( 19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