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召唤师混家日常》【二】

原号被封恢复存稿。

陆:
转眼间韩信和李白俩人已经在我家里待了一星期,韩信将护额拿下来,换上常服,异常的养眼。然而对我来说并没有除此之外的作用。
「每天都看着韩信垂涎三尺。JPG」
而韩信和李白两人适应现代生活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要快上无数倍,李白沉迷百家讲坛。韩信沉迷养花。
当韩信把一盆看起来快要死掉的多肉端到我面前来问我这东西为什么看起来快要死了的时候,我只感觉到了好笑。
检查了一下这盆可怜的植物,我很遗憾的告诉他。“水浇多了,烂根了。”
韩信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那盆植物,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点点头把他拿回了阳台。
李白在旁边嘲讽他。
“我说韩信,你除了耍枪还会干嘛?”
韩信白了他一眼,不过一个箭步拿走了他的遥控器,而李白尚未反应过来。
韩信抖了抖手里的遥控器,淡淡的道:“从你手里抢东西。”
「谁来拯救一下我我突然有点噎」

柒:
扒拉着手里的饭菜,我忍不住停下来问我旁边坐着的那俩人。
“你们说王者世界崩溃了,英雄要住到我这儿来,但是为什么王者世界会崩溃呢?其他人都会来吗?他们什么时候到啊?”
“你的话很多,小家伙。”韩信拿筷子敲了一下我的头,疼得我瞬间捂头。这个家伙的手劲不是一般的大。
“王者世界的崩溃当然和你们这些玩家有关了。应该说是你们不良的对战习惯造成的。”
李白将嘴里的饭菜咽下去,倒是好心的解答起我的问题。
“比如呢?”
“恶意挂机,恶意骂人什么的。这些负面的东西会破坏王者世界的世界核心,甚至感染到英雄。”李白微抬了抬头目光上瞟以作思考。
我着实目瞪口呆。
“也不是所有的英雄都会来,有些人早就不想再以英灵的身份存在了。至于他们什么时候来,这我也不清楚,这要看他们什么时候脱身。我们已经将钥匙交给了他们。”
“希望他们早些到吧。”

捌:
我是在梦里给李白摇醒的。
我很庆幸我没有起床气,不然我大概要跟他打起来。然后给他揍一顿。
“怎么了?”我揉着眼睛问这家伙。
他拉开了窗帘指了指外面,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那一艘不符合现在这个时代背景的巨大星舰的一角。
我顿时扑到了窗前将身子探出窗外。
蓝银色的舰身散发着金属迷幻的光泽,流线型的舰体看起来好像不受任何阻力。
妈呀,星舰!
“走吧,去接一接这个家伙。”李白拍拍我的肩头,然后一把把我甩到了肩膀上,从窗口蹿了出去直接跳到了院子里。
“啊啊啊啊啊!”「惊吓过度。JPG」
而韩信已经在院子里等着了,那艘星舰开到了我们头顶,而后逐渐消失。一道蓝光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诸葛亮,幸会。”

玖:
我觉得我真的已经是一脸呆滞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诸葛亮。并不是星航皮肤,而是原皮。他手里也没有什么机关扇,什么都没拿。
“你你你……你好。”我结巴了。
“不必紧张。”他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顺便与韩信和李白打了身招呼。
“他们如何?”韩信微微颔首,复而问着诸葛亮。
“还在准备。”诸葛亮如此回道。“刘邦他似乎,有点不想来。”
韩信未曾过问刘邦,而是问了张良。
“军师如何说?”
诸葛亮脸上现出笑容来。“自然来。”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JPG」

拾:
从诸葛亮开着星航舰来到我这儿,我就不在自己家住了,我住进了星航舰里。那艘舰真的什么都有,所有的设施全部完备。除了菜。
走在去超市的路上,我偷偷瞟了一眼站在我身侧的诸葛亮。他上身是浅蓝色衬衫,和李白是一样的穿法,下身的牛仔裤更显得他腿长的惊人。
说一米八就一米八。古人诚不欺我。
“怎么了?”我盯着他的脸看了能有一段时间,他转头看了一眼我,这般问道。
“没什么。”心虚的掩饰了一下我对于他身高的垂涎。我专心致志的看路。

评论
热度 ( 15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