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召唤师混家日常》【四】

我最近的糟心连君主来了也哄不好!
况且刘老三看起来根本不是个会哄人的家伙!
刘邦 :别以为你和我家重言一个性别我就要哄你。
      我根本鸟都不想鸟你。

注意了:我本人没有那么傻。
本文召唤师设定仅供娱乐。

拾陆:
新的一天总结下来依旧过得无比糟心。大早上完全失去了干活的动力,看着lof只想发几个表情包娱乐娱乐别人,顺便娱乐娱乐自己。
“我真的烦死了。”没由头的烦躁把我击垮在午饭桌上。亮亮没有来吃饭,李白也没有踏出他的房门,只有作息规律的跟什么似的正经老刘备和韩信在厨房里收拾着饭菜。
依旧刘备下厨。依旧青椒炒肉。
“刘皇叔!为什么你每天都要炒这道菜!”我终于在吃了大约四五顿的青椒炒肉以后炸掉了,我将那块青椒愤愤的嚼吧了咽下去。
刘备拿着筷子的手顿了一下。
“香香的衣服跟这个颜色很配。而且。我只有这道菜拿得出手了。”
「我急需一杯水。」
旁边的韩信根本没有什么面部表情的吃着饭,一言不发,他也不知道和谁学的一大堆规矩。首先就是食不言寝不语。
「张良表示无辜,或许你需要看看书。」
终于等他吃完饭,我才看着他说道:“信哥,如果别人惹你糟心了你会怼回去吗?”
“没必要糟心。我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他帮忙洗着碗,头也不回的说着。
“哦……”这心态真好。
“不过如果有人惹到我了,我一时间也还不回去,那么我会忍下来,等到我足够强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而我在不达目的以前,会不计一切代价变强。”他面不改色的说着报复的话,听的我浑身一抖。
妈耶,这种人千万别惹。
白切黑白切黑。
不过这才是我眼里的韩信不是吗?

拾柒:
和韩信说完话我突兀的没有那么糟心了。大概是韩信的理念影响到了我,我觉得整个人都静下来了。
都是第一次做人,下辈子有没有还不知道呢,不退让,也绝不要上心。
妈嘞李白这家伙还在睡?
出于对他不吃午饭这点的担心,我去他房间看了一眼。房门并没有锁,我也没有什么避讳,就直接开门进去了。
虽然我们住星航舰上,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星航舰有个拟化的功能。我在李白的窗口看到的是一片奔涌不息的黄河。那个浩大的水波将我惊在原地。
而李白坐在窗前,写着什么。听到我开门进来,他慌里慌张的就把自己写的东西整理了。
遮遮掩掩的,干嘛呢?
「一脸我是猫,好奇心爆棚.JPG」
好奇的走近了抽走他没压严实的纸。入目……
嗯嗯嗯?问世间情为何物?
我诧异的看了一眼满脸尴尬的李白。
“情书不是这样写的。”我最终还是辨认出了这张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作用。
“那怎么?”
“用你拿手的,写情诗啊!”我哥俩好的与他勾肩搭背,然后顺便问了一句。“你追谁呢?”
“啊……庄子休。”
「一脸你玩我。JPG」


拾捌:
君主的到来,显得一片鸡飞狗跳。因为有正门不走他用了最拽的姿势。
用了一个骚气的大,乓的一声巨响坠落在客厅的茶几旁边。然后震飞了茶几上的果盘,将我吓得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社会社会,霸气侧漏。不愧是刘季。汉高祖这个名头果然不是白叫的。真是“高”。
他那么大动静自然是把韩信他们那伙人从房间里都引了出来。看起来就像是,列队欢迎。
“啊,老家伙。”刘备在刘邦面前完全没有对祖宗的拘束,说不定是已经看清楚了刘邦并不是个太正经的人。
“呦,小东西。”刘邦的目光落到了刘备的身上,并不是很有所谓的笑了一下,然后他把自己手上的甲套一个个扒下来随便一丢。
我始终没有搞清楚他要做什么。
却见他对诸葛亮微微颔首示意了一下,然后直接走到了韩信身边。
韩信看着他,还是喊了一声君主。
「我已经预计到了接下来是日狗了」
然而刘邦并没有做什么,只是道:“我与你同个房间。”
我的韩将军脸色黑的跟锅底一样。
我扯过了一边的李白,以目光示意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而李白看了看那边两个,又看了看我,以气声回复:“来你家之前,吵架了。”
哦……
没关系,床头吵架床尾和。
还不是虐狗吗?这俩。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