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猫咪日记》【一】

①私设现代叔云×幼体街霸信。
②绝对清水。
③应该连载吧?留个tag。

赵云将车停进车库,拔了钥匙打算往楼上去,耳边传来的小声呜咽却叫他停住了脚步。
疑惑着是什么声音,自然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过去。饶了一大圈走到自家正面旁,那声音骤然小了下去。花坛的旁边趴着一个灰扑扑的小家伙,半个身子掩在草丛里。
“猫咪?”有些疑惑的蹲下身凑近了那小家伙看,赵云的眼中流露出些许同情来。“哪个家伙那么狠心。”他缓缓的伸手试探着触碰了一下这个小家伙。那小家伙微微动了动,忽而展了开来。
赵云的瞳子忽然一缩,这哪里是一只猫啊。他面前分明是个看起来不过两三岁大的孩子,一双湛蓝的眼瞳与他对上,带着点畏缩。而这个小家伙却又带着一对耳朵,看上去像是小猫妖。
明明很可爱啊。
微微皱起了眉头,这个小家伙怎么会出现在他家门口,哪个狠得下心将他丢了?
“你要跟我回家吗?”赵云轻声的说着,也不知这小家伙听不听得懂。只将指尖触到他蓝色的发上,微微揉了揉。小家伙并不排斥,反而微蹭了蹭他的手心。赵云起了养他的念头。
那小家伙又微微动了动,眼珠子转来转去的,落到赵云的身后,颇有些狡黠的样子。而后他缓缓地从草丛里挪动出来,蹲在那里也不过一小只。
“回家吗?小家伙。”赵云用指尖微戳了戳他有些脏兮兮的小脸,这家伙很瘦,不知道流浪多久了。这使他不自觉有些心疼起来,这小家伙倒是受了很多苦啊。
可能他是真的听懂了,那小家伙伸出一双小手来,分明求抱的样子。赵云微笑了笑,也不管他身上的污渍,将他抱进怀里。“那就说好了,你要跟我走了。”
赵云将他抱好,打开门走进家中,小家伙一直很乖,没有任何挣扎。他伸手将小家伙放在地上,随手关了门,俯着身子问他。“你要叫什么名字呢?小家伙。”赵云并不期许能叫他说句话,只想给他取个名字罢了。却未曾想到那小家伙笑了起来,奶声奶气的道:
“韩信!”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