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星辰神偷》【二】

①私设刘邦×逐梦之影韩信。
  星航指挥官诸葛亮×私设张良。
②未来paro。无ABO。
③文风幼稚,剧情慢热,ooc致歉。
④前文搜索或翻查主页。

     橘色的光影将人隐藏在一片变换迷离的色彩之中,看似随意的拨弄着手腕上的智脑,韩信的脸色略微显出一些凝重。
     智脑中投射出来的全息影像正是俾斯麦。这艘巨大的星舰正以这种形式展现在他的眼前,每一个部位,每一个构造都无比的清晰。
     这是俾斯麦的建造资料,他花了点代价从黑市搞来的。这份资料出自俾斯麦设计师之手,虽然俾斯麦已经经过诸葛亮的改造应该会产生一些误差,但是毕竟诸葛亮不是一个工程师。
     指尖在光幕上滑动,进行局部放大,韩信排查着俾斯麦的弱点。将可行的计划都罗列在脑海里,而后再一一否定。他现在当先的任务,应该是想办法靠近俾斯麦而不被发现才对。
     而他获得的消息显示俾斯麦此时正在天狼星域停泊充能,以他所有的外甲“逐梦之影”最多可以在太空状态下坚持三十分钟,再多他也没有办法坚持。
    “果然任务的难度是与报酬成正比的。”略微晃了晃头甩开脑中不可行的思路。韩信喃喃自语着,捞过手边的牛奶喝上一口,另一手轻轻敲击着桌面。“离俾斯麦最近的星球……距离俾斯麦直线距离……需要二十分钟。”
    有些烦躁的将指尖插进发丝里顺了顺。“不知道能不能搭得上顺风船。开黑船的人应该不少。”韩信将牛奶搁下,打开了网络售票界面,他需要一张到天狼星域的票。
    …………
    “子房,那个人准备动手了吗?”刘邦坐在餐厅的一角,双手交叠支撑着下巴,脸上的表情带着些玩世不恭的味道。他对这个韩信,可是很感兴趣呢。
     张良坐在桌子的另一头,他的面前摆放着他平常工作用的投射终端。晶屏上的字符闪烁的很快,在张良的操纵下汇成一连串的信息。“昨天投放的俾斯麦构造图他已经接收,我刚刚黑进他的个人端,他刚刚购买了一张前往天狼星域总星的航票。”张良扶了一下眼镜,抬眸看着自己眼前的刘邦。“你为什么对他那么上心,甚至不惜让我黑进俾斯麦偷取诸葛亮的改造图。”
    “可能日子过得太无聊了想找点乐子。”刘邦扶着桌沿起身,绕过一圈走到张良的身后,将双手搭在张良的肩头,压低身子说道。“你也知道我这个人,闲不得。”
     张良刚想伸手拍开刘邦的手,那个人已经起身退开,话锋一转,略带着点笑意的问着他。“要给你倒杯咖啡吗?”
     张良摇了摇头,低声的说了一句:“不必了。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韩信是个武者吧。那他的外甲叫什么?”刘邦缓步退到柜台前,拿过咖啡杯倒上半杯咖啡,靠着柜台轻抿一口。
    “逐梦之影。”张良没有回头看他,他的晶屏上面涌出了更多的字符,更像是在胡乱闪动。他指尖在晶屏上敲击的速度变得更加迅速起来。
    “性能怎么样?”
    “和你的双面君主性能相似,但是防御减弱了,增加了攻击力和速度。逐梦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君主的两倍。”张良给出的回答更像是在做外甲鉴定。
     刘邦略有些好奇他在做些什么。但是他的问题还没有问完。“韩信最喜欢什么啊?”
     张良轻啧了一声,手下的动作顿了一瞬。然后整个屏幕都被字符充斥起来。蓝盈盈的光亮打在他的脸上,显得有些莫名的严肃。“目测,牛奶。”张良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虽然他在一瞬间觉得自己这位朋友兼上司应该去检查一下脑子了。
    “子房你到底在忙什么?”
    “和诸葛亮抢俾斯麦的控制权。”
    有一瞬间刘邦忽然觉得自己问张良那么多事儿是错的。于是他缄默不言,只在心里暗暗的打着算盘,他觉得帮那个家伙一把也不错。不知道那家伙缺不缺一个黑船司机?
…………
     诸葛亮站在俾斯麦的中央控制室中,三块巨大的晶屏展开呈现在他的眼前。其中两块只剩下了一片纯净,透明的冰蓝色。剩下的那块,就如张良的投射终端一样,到处是闪动的字符。
    诸葛亮的副官就站在他的身后,但是他不敢出声打扰指挥官,诸葛亮此时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的严肃与凝重。
    “副官。”诸葛亮操控着晶屏的手没有丝毫的停顿,只是喊了一声他的副官。
    “在!”那个看上去还很年轻的小伙子顿时站直了身子,低声应和。
     诸葛亮将手按在晶屏上,延伸出来的细线划过整块屏幕。“到下甲板一层核心手动唤醒俾斯麦,将内网防御打开。”
    “是!”副官领了命,又行了一个军礼,匆匆的跑出控制室。
     诸葛亮在晶屏前已经站了两个小时,从两个小时前俾斯麦突然故障开始,他就在尽全力设置资料防御。还好他的计划书一直是以纸张记载,否则这一下就足够让整场战争布局崩溃。
    “到底是谁呢?”终于稳定了脱离控制的终端系统,诸葛亮看着缓缓亮起的另两块晶屏,以及系统启动时的机械声,将有些发麻的手指收回。
    “不管怎样,我想见见,我这个对手。”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