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亡者农药「④」补全版。

如果王者遇上了电视剧,会是怎样的一副景象?
电视剧搞梗。但是这些电视剧其实我没看过。有几部是看过的但是忘记光了。
实际上我写的东西和原剧也没有关系。
参演人员:封神组,战国组,西汉组,三国组,大唐组,长城组,妖怪组「毕竟我真不知道东海龙王加千年之狐加白龙吟加大乔这个组叫什么」。

封神组的封神英雄榜。
“大风车吱呀吱呦呦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哪吒一边蹦蹦跳跳地走着一边唱着耳熟能详的儿歌,而后和不知道哪个旮旯角里冲出来的杨戬一下子撞到了一起,人仰马翻。
哪吒躺在地上,那一瞬间都是懵的。“戬哥你干嘛啊!”他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看着面前一脸神色慌张的杨戬。
“我师父他们疯了啊!他们居然要演封神英雄榜啊!”
杨戬抓住哪吒的肩头使劲摇晃,让哪吒有种天还没塌下来他就要没命了的感觉。
“这能比你变成狗那集更加恐怖吗?”哪吒好不容易挣脱了他,站的远远的问他。
杨戬顿时拿出了他的三尖两刃(那叫啥我不知道……)然后一脸威胁的看着哪吒:“把这事儿忘掉!忘掉!忘掉!”
哪吒转身就跑,杨戬抬步就追。两人追追跑跑。(你来追我呀~~)不是……然后跑到了一条不知道叫什么的河旁边,然后远远的就看到了姜子牙拿着根钓鱼竿在河边钓鱼。
哪里是钓鱼竿啊,这大概就是根棍吧?连绳都没有,掉个屁哦。
“啊……”哪吒看杨戬还追他,当即就往姜子牙那边跑,还顺带开了个大,然后……
他把姜子牙撞水里去了。
“卡!卡!”不知道哪里跳出来的太乙真人拿着个板子就冲了过来。费劲千辛万苦用他那短小的手,把在水里浮尸的姜子牙捞了上来。然后跳起来对着哪吒脑门子就是一下。“小子你能不能长点心!”
妲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穿着一身艳服站在了后面。“还拍不拍啊。妆都要晒花了。”
介于主要角色姜子牙落水生死不知,《封神英雄榜》停拍。

战国组的甄嬛传加宫心计。
芈月高坐在她的王座上,下方荆轲和穿着一身宫装的高渐离跪在地上,荆轲是满脸的不爽,高渐离是满脸的别扭。芈月伸手看了一眼抄才手心上的台词,以一脸轻蔑的神情念着台词:“贱人就是矫情。”
她念着,下面躲在柱子后面的孙膑顿时笑了起来。
“卡!”鬼谷子顿时叫停。“徒弟你笑场了,重来!”
庄周不耐烦的看了眼自己手上画着的表,然后抱紧了自己的大号鲲玩偶,对着鬼谷子道:“老鬼,到我了你再喊我。”然后不顾鬼谷子一下子变得难看至极的脸色倒头就睡。
台子上的芈月敛了一下笑容,恢复了一脸的轻蔑,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台词。“贱人就是矫情。”然后迈步走下台子,缓缓踱步到荆轲面前,然后又看了一眼手心的字,就要挑起荆轲的下巴。
柱子后面的孙膑猛然蹿了出来,而后狠狠的给了芈月一巴掌。
芈月顿时懵了。“你!你打我?!”
孙膑双手往腰上一叉:“打你就打你,还要理由吗?”
“卡!错词!”鬼谷子二次喊停。
于是孙膑又给了芈月一巴掌,看了眼她手上的台词:“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吗?!”
后来?
后来芈月追杀了鬼谷子孙膑等人追杀了一个月。

西汉组的太子妃升职记。
演员表:
太子   刘邦饰。
太子妃   韩信饰。
司命星君   张良饰。
导演:萧何。
韩信站在张良的旁边候着,他的个头比张良还高着点,然后偷瞟着张良手里的那本从不离手的黄皮书。
张良丝毫没有管他,兀自念着台词。
“韩信,若不是你曾对我有恩,我也不可能违你命格把你带到这儿来……”
韩信看了一眼远处的萧何,兀自接腔;“知道了知道了,多谢星君了。”
张良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自己身前的水池子,然后微微后退了一步,继续念他的台词。“韩信,下面那两个女人你喜欢哪个?”
韩信闻言看了一眼前面的水池子,有点懵的问道:“哪有人?”
张良抬腿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韩信措不及防,落水。
刘邦缓缓走过来,“下一幕什么?”
“不应该是你跳下去救韩信吗?”张良把书合上看着刘邦。
“我不会游泳啊。”
张良友情赠送了他一脚。
然后客串宫女的萧何出来,喊了一声:“娘娘!”他微侧头问着张良。
“不救吗?”
张良往池子里指了一下。“水还没到腰。”

三国组的三国演义。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
听着外面从张飞那里传来的电视剧主题曲歌声,诸葛亮忍无可忍,砰的一声关上了自己的房门。
这群傻叉是脑子坏掉了,想要重现当年的三顾茅庐。
诸葛亮表示我才不要陪你们这群脑子只有芝麻点大的家伙演戏。然而当刘备提着一吊猪肉敲开他家大门的时候,诸葛亮还是没由来的撅断了自己的扇子。
“刘玄德。你就拿这东西请我出山吗?”诸葛亮将机关扇接回去,指了指刘备手里的那一吊五花肉,无视掉他脸上不自在的表情,以一脸异常不高兴的神情关上了门,并叮嘱看门的那个小鬼。
“下回这伙人来了一律赶回去。”
随后他晃晃悠悠的回房看起他的书。
于是不过三天。
张飞一脚踹开了他的大门,扑过来一把抱住了他的大腿。“先生啊!算俺求您了!出山吧!”
诸葛亮的额际出现了井字符。
他的目光看向外面站着的刘备。还是那个样子,手里一吊肉。不过这次不是五花肉了,是腱子肉。
“滚出去!”
然而第二天。
诸葛亮茅庐被烧。
庞统拿着火把站在外面,后面跟着张飞关羽赵云刘备。“他没地方住,自然就跟你们走了喽。”
“庞士元!”
庞统顿时闪人。


大唐组的武媚娘传奇。呸。事后聚餐。
……这个根本就不用演。
于是顺利杀青之后,武则天请客吃饭啊。
吃什么呢?
小龙虾。
李白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桌小龙虾,快速上手开始剥,一边剥还一边兴致勃勃的巴拉巴拉。
“诶我跟你说啊我第一次看到女帝那么柔软的一面啊真的当时就被惊艳到了那个匪夷所思的妆容然后然后啊你们听我说啊她原来以前日子那么不好过吗?……巴拉巴拉……balabalabala……”
狄仁杰怒摔筷子,大喝一声:“够了!”
李元芳将一只龙虾肉放进嘴里。
“小龙虾都要被你烦死了。李太白。”

长城组的亮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兵买马的时候。
花木兰搬了张桌子大刺啦啦的坐在了长城口,然后看着面前被风吹动的黄沙。
曹尼玛的招兵买马,人都没有。
然后,一个看起来根本就是女扮男装的家伙就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一下子扑到了木兰的桌子前面。“木……木兰!我要加入守卫军!”
看着眼前的小姑娘,花木兰啧了一声,伸手挑起她的下巴,仔细观看了一下她的面貌,嘴边笑意渐浓。“小丫头,姐这长城守卫军可不是吃素的。”
“我!我有准备!”小姑娘睁大了眼睛。“我……我带了意大利炮!”
“很好,那你留下吧。”花木兰微微颔首,收摊走人。小姑娘跟在她后面,满眼的膜拜。
几天以后……
“妈的!原冰!你的意大利炮呢?!你的炮兵连呢!拉出来轰他娘的!轰死他!”
蟑螂表示自己无辜极了。
百里守约铠苏烈百里玄策等人表示:天呐我以为队长天不怕地不怕!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妖怪组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狐白看着面前的小白龙,漫不经心的咬着自己手里的苹果。“咔嚓”一声,惹得白龙吟的目光落到他的身上。
白龙吟使劲给躲在草丛里的东海龙王打着眼色叫他赶紧闪人,有多远滚多远。然而东海龙王并不听,执意留下来看后续。
狐白看了一眼手里的苹果,目光回瞟到身后桃树后面藏着的大乔,略有些尬的张了张嘴,然后,又咬了一口苹果。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白龙吟不相信狐白过来就是为了吃苹果给他看。
狐白终于叹了口气。
“白龙吟,李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看什么看?没看见过骰输的啊?
                                          ——李白。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