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蔷薇戒》【四】

①范海辛×炼金王。白鹊。私设如山。
②我是一个剧情白痴。
③前文点tag日主页走搜索。
④丧尸出没注意避雷。

范海辛说是喝茶,也确实只是喝茶而已。秦缓捧着那个看起来很普通的陶瓷杯子,抿了一口红茶,香醇的味道却不逊色于家里。目光落到对面的范海辛身上,琢磨着找一个话题来,他其实,很好奇范海辛的生活。
听家中的长辈说起过范海辛,他是一名很出色的血猎。而看到真人的时候,他觉得范海辛身上藏着许多的秘密,令人捉摸不透。而且这几天他也听了许多范海辛的故事,其实在大多数人眼里,范海辛是个危险的人物。外人眼里的范海辛冷漠,强大,秦缓倒是觉得这家伙没有传闻里那么不近人情,只是心软的不明显而已吧。
“范海辛先生,其实我有些好奇,你为教廷工作,那么教廷会给你报酬吗?”
范海辛放下手里的咖啡,点了点头回复他这个问题。“会,但是不多。”他顿了顿,张了张嘴打算再说句什么,目光却突然落到了不远处的街道上,那里人群涌动起来,显然发生了什么。
他的动作自然也落到了秦缓的眼里,微微侧身回望,人堆里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他的瞳孔骤然收缩,远处的画面落到了他的眼里。那是一个看起来十分糟糕的家伙,能有一米八多的大汉,他正痛苦的躺在路上平整的地砖上抽搐,他身边的人全都退远,只剩下他一个躺在那里口吐白沫。
他发生了某种异变,他的头发在快速脱落,皮肤由蜡黄变得青灰,而后再转向赤红,这一系列变化几乎在短短的一两分钟内就完成了。他脸上的皮肤开始龟裂,而后是全身上下,露出可怖的白骨和牙龈。这时候他终于不再抽动,而是缓缓的起身,他的指甲在急速变长,而他的牙齿也在变得尖利。
秦缓的目光与那个怪物的眼睛对上。
怪物发出了咆哮声,一种来自于声带摩擦的嘶哑声音,而后他向着秦缓的方向冲了过来,速度快到无法想象!
他的目的异常的明显,秦缓。
他几乎只用了一瞬就到达了秦缓的近前!
“退后!”范海辛不知何时已经起身,他没有带剑出来,白日里带剑怕是要引起恐慌,此时他只来得及捞起手边的椅子,而后狠狠地砸向那个怪物。在椅子砸出去的瞬间,他就拔出了左轮,瞄准怪物的头开了一枪。
那颗子弹不偏不倚的打入怪物的头,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怪物只是被他的动作逼退了一些,然后目标从秦缓变成了范海辛。他的身上掉下了大片的腐肉,露出更多的骨骼,那些骨头,都在涌动着黑色的雾气。
“是魔咒。”秦缓退到了后方不远处,喊了一声,随后在随身的药箱里面翻找起什么来。
范海辛听到秦缓的喊声,没有分神去关注秦缓,而是拿起另一把椅子砸落在怪物身上,那把椅子顿时四分五裂,范海辛就拿着一条椅腿,狠狠的打在怪物的脑袋上,一下子将他击飞出去。
巨大的力道叫怪物的脑袋顿时凹陷下去。
四方的群众四散奔逃,一边跑一边发出尖锐的尖叫声。
怪物还没有失去行动力,第二次扑上来,而后被范海辛一脚蹬在小腹上,那里裸露的骨骼发出清晰可闻的碎裂声。
不知道一剑剁掉这家伙的脑袋,他还能否爬的起来。范海辛思索着,那个被他踹飞出去的怪物又一次怕了起来,上半截身子扭曲着,凭借着腐坏的肌肉支撑着。秦缓似乎是找到了什么,几步跑到他的身后,直接越过他,将一瓶金色的药剂砸在了怪物的脸上。
那个玻璃瓶碎裂开来,里面的药水从怪物的脸上淌下来,怪物的身体仿佛遇到了阳光的白雪,在药剂的作用下快速消融下去。
这样的变化使得范海辛惊异的看了一眼身边站着的秦缓,这个家伙,看起来也很危险啊。
“啊这个药剂对人没有效果的。”秦缓拿着另一瓶一模一样的,拧开盖子倒了一点在手心里,那药水顺着指缝淌下去,确实一点事儿都没有。“倒是有助于伤口愈合。”秦缓对着范海辛笑了一下,解释着药剂的事儿。
范海辛看了一眼面前被药剂消融了大半,看起来残破不堪,而且彻底失去动静的怪物,敛了敛眸子。
“能说说,魔咒的事吗?”

评论
热度 ( 18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