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星辰神偷》【四】

①私设刘邦×逐梦之影韩信
星航指挥官诸葛亮×私设张良
②剧情慢热,文风幼稚,ooc致歉。
③前文走搜索或翻主页。

变幻的光线纠缠着遥远的星辰,缭绕着一层层的光晕,映在眼底化作迷离的色彩。
刘邦的眼睛是紫色的,略有些浅淡的颜色,前半部分透彻的好像能一眼望穿,剩下眼底的暗色,深邃的望不到尽头,偶尔闪动的光点,宛如碎裂的水晶,光芒在刹那间出现,又在转瞬间消失。
不动声色地将头转了一点点角度,眼角的余光恰好能够看到后座的韩信。此时那人正靠在椅背上,微垂着头,高束起的发丝有一部分顺着脸颊披垂在胸前。他阖着眸子,正在闭目养神,无声无息,连呼吸的声音也变得细不可闻,整个人的存在感减弱到最小。
看不到他那双带着点不以为意,像初升至半边天际的太阳似得眼睛,略有些消减了他隐藏起来的锋芒显得柔和起来,那张面孔在阴影下有些别样的神秘感,分明的面部轮廓要较大部分人都要出众。刘邦回过头,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含着点兴味盎然,还带着一点点的欣喜。
看得出,韩信是个出众的人物,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能叫他做自己的下属,那确实是一大助力。
ZJ104的速度是极快的,毕竟是最顶尖的星船,就算将速度消减了百分之五十,也不是普通老牙星船可以比得上的。伪装终究是伪装,就算外面再破也无法改变它的本质。此时距离诸葛亮的俾斯麦,直线距离不过二十分钟,刘邦接着座椅的遮挡唤出了ZJ104的操作菜单,快速按动了几下,将ZJ104的雷达扫描屏蔽调到最高。ZJ104的性能经由张良检测,就算是俾斯麦那样最顶尖的舰船也无法扫描出来,更何况现在俾斯麦实际上已经在张良的掌控中。
现在韩信所要做的只剩下偷取计划书了,靠近俾斯麦这部分,他已经私自插手帮他了结,他现在唯一比较好奇的就是,韩信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是怎样的表现?刘邦再度回头看了一眼后座的韩信,此时他已经睁开了眼睛,目光从窗外绚丽的星海调转,落到刘邦的身上,原本隐藏起来的锋芒展露无遗,锐利如电。刘邦只觉得自己被那目光蛰了一下,不自觉的颤了一下。
韩信已经感觉到了些许不对,这里比他计算的地方要近了很多,而所花的时间之短根本不是一般星船能够做到的。而且眼前的这个人,也根本不像他表面上展露出来的这样平凡。初时他隐藏的很好,后来他放松下来时那种随意,那种毫不失礼的懒散,根本不是一个开黑车的司机所能做到的。
无法否认的就是这个家伙很强,而且他现在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恶意,这一点让韩信无法确认他到底想做什么。他敛去了目光,开口道:“就到这里了,你收多少?”
思考了一个合理的数字报出,看着韩信用终端转账给自己,刘邦的脸上始终带着点笑容,看得出来韩信已经起疑心了,但是这份子冷静也确实是不错。
付完钱,见刘邦没有过问他为什么在外空下车,也不避讳他,直接调开终端,橙黄色的外甲开启,以可见的速度覆盖在身上。韩信最后看了一眼刘邦,那个人眼中毫不掩饰的惊艳让他觉得有一瞬的失神,随后他直接利用外甲的空间跳转瞬移到星船外那个普通人无法生存的外太空,碎散的橙色光影打在刘邦的眼里,与他的瞳色混合。
韩信就在他眼前,以一种惊人的速度远去,只剩下那片细碎的橙色光芒。
“或许你觉得我们再也不会相遇,可惜,我会自己来找你。”
…………
此时的张良正坐在星盗“西汉”的旗舰“大风歌”的指挥室里,面前如俾斯麦的指挥室一般,是三块光屏,其中两块显示着航向与周边的小行星,或者是别的一些障碍物,还有周边附属星舰的位置。而最中间的那块,则映着一个虚拟人物的样子,这是一个少年,和张良自己有几分相像。这是一个人形智能投射终端,张良正在为他编程。
从边角闪烁出来的图标吸引了张良的目光,他停下手中的动作,点开了那个图标,里面显示着诸葛亮的最新动态。看着一条条记录,张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而后吐出。
“孔明。”将这个代号念了一遍,以前未曾关注诸葛亮时,这个叫孔明的家伙也曾引起过他的注意,当时也只当是一个有潜力的后生罢了,原来是诸葛亮吗?翻阅着他的动态,从中翻找出对韩信接取的那个任务,显而易见诸葛亮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想必那边的防御会严密很多。
关掉这个界面,将编写着的程序保存好,张良打开了连接着俾斯麦的程序页,调动出诸葛亮的即时影像,那个人的就这样隔着不知多少光年出现在了张良的眼前。还是那身严肃至极的军装,却硬生生被他穿出一些风雅。他正将手中的一份纸张放入一个大型保险柜里。
那是计划书无疑。
就在这时,诸葛亮转过身,一双如同映着星海的蓝色眸子顿时与他对接,隔着一个屏幕,却好像就在面前。张良只看了一眼,目光下移,将画面关闭,而后再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吐出去。
…………
俾斯麦上,诸葛亮刚刚将计划书锁进保险箱,俾斯麦就站在他的身边。诸葛亮看着与自己对视的俾斯麦,少女眼中那一瞬间的灵性就像是他的错觉。将这一点归结于最近神经高度紧绷引起的判断失误,诸葛亮微摇了摇头叹息一声,坐到了办公桌前。他的手边放着一张纸,上面用钢笔写着两个字。
子房。

突如其来小剧场:
韩信敛去了目光不再看刘邦,抬起左手打开了个人终端,问道:“就到这里了,你收多少?”头顶突然压下一片阴影,嘴角含着点笑意的男人不知何时已经凑到了近前,伸手撑在他身后的座椅上,伏下身子凑到他的唇边,覆上他的唇瓣。
“收你,一吻。”

评论
热度 ( 23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