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梦学院校群话题」第一论

论点:
无剑的欧气终于超过他的智商了?
疯狂歪楼一时爽快。论点别信。

冰魄.老子天下第一.银针:啧啧啧,今天看无剑六连,笑死我了。你们猜怎么着?
流.别碰我.光.你是不是傻.银.你最好跟紧我.刀:我觉得这不用猜啊,完全不用猜的。大家都知道嘛,心照不宣。【一个满含着善意的微笑】
真.妈.武.妈.剑:前排围观。
齐.讲道理不如论经.眉.成佛吧.棍:跟着真武围观。(:
玄.爸爸.铁:大概又三花聚顶了吧,这不是很稀松平常的一件事儿吗?我觉得没必要说吧。【试图挖掘点这个话题的利用价值】
冰魄.老子天下第一.银针:你们能不能好好听人说话。没有啦,他这次出四花了。
妙手.扇子最好看不解释.白扇:??????嗯嗯嗯嗯嗯?这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出四花这根本不现实,就他那个ID,你念念看,念得出来算我输。
柳.老好人.叶.保姆.刀:龘䶛䨻䆉。不用谢。
妙手.扇子最好看不解释.白扇:柳叶你爱呢?
柳.老好人.也.保姆.刀:比起爱,我更想看你输。
冰魄.老子天下第一.银针:白扇你是皮痒欠收拾了吗?别转移话题行不行!
倚天:那就说说他出了谁啊?【拿起了我的瓜子并吧唧吧唧吧唧】
屠龙:对啊没错,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
归一:上面几个,把群名片都给我改回来。否则f(x)=2㏒108457x²禁言套餐拿好不谢。
妙手白扇:卧槽这怎么算的出来。
齐眉棍:所以他的意思大概是永远。
秋水剑:【吃爪爪.JPEG】
妙手白扇:手脏别吃。
真武剑:好的归一。
玄铁:没问题归一。
九曲青丝:楼上那两个请分开发言,请对我们的眼睛尊重一点。
妙手白扇:附议。
倚天:附议。
屠龙:附议。
玄铁:我做错什么了?
倚天:后妈的事儿。
屠龙:恕我拒绝。
真武剑:ummmm……其实我喜欢齐眉。
齐眉棍:搞错了吧,我们是同体。
冰魄银针:卧槽你们刷那么快干嘛?!要死啦?赶投胎啊?我告诉你们好了,他今天抽到灵狐了。一次性抽到三张。
孤剑:窥屏。
紫薇:窥屏怀孕,我的。
曦月:放屁,我的。
孤剑:石乐志。
柳叶刀:@灵狐。手动艾特,不用谢。
妙手白扇:@灵狐。原谅我的跟风。
孤剑:@灵狐。原谅我的跟风。
曦月:@灵狐。原谅我的跟风。
齐眉棍:@灵狐。原谅我的跟风。
真武剑:破!
九曲青丝:破队形怀孕,谁的?
齐眉棍:我的。
紫薇:我就默默的戴上我的墨镜。
灵狐:【哔——】了【哔——】的。冰魄你【哔——】尝尝老子的【哔——】不把你【哔——】的喊妈妈老子就不是你爸爸。【哔——】娘养的……************
拂尘:看热闹。
倚天:第一次知道骂人能被和谐成这样。
玄铁:孩子那是你没有见识。想当年——
屠龙:你老了。
冰魄银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狐狸开心不开心!终于被无剑抽到了吧哈哈哈哈。你已经不是一张欧卡了!
毒龙银鞭:发生了什么?
玉箫:看戏就好,别多问。
那迦:怎么可以?!无剑的卡池里面只能有我!我会把五花都吃掉的!就像咖喱那样吃掉!都不如我厉害的!
密宗金轮:大兄弟我觉得你可以少说两句。
青光:打架吗?我奉陪啊!
真武剑:五花的尊严。
灵蛇:我不想上,飞燕。
紫薇:虐人带我,看我一个反击pia死你。
飞燕:在!
灵蛇:慢了点。
飞燕:尊上我……
冰魄银针:歪楼了各位。不过呢……那迦那个卡池你想待就待呗我们没有什么兴趣。
归一:附议。
妙手白扇:代表全体非三花成员表示附议。
金铃索:代表三花颜值顶峰人士附议。
灵狐:***这个池子谁爱待谁待老子管你***的谁。
圣火令:有热闹看都没人艾特我。默默翻完了记录。这种没有营养的话题。。。不过灵狐,看起来你瓦解了无剑想要退游打念头。
圣火令:的。手癌。
屠龙:错字受。
圣火令:攻!
屠龙:受!
淑女剑:好了别吵了。你说什么?无剑要退游?
君子剑:看姐姐出来我也出来。
圣火令:没错啊他原来想退游的。谢谢你了灵狐,否则的话,我们也……
灵狐:嗯……
圣火令:如果可以的话,也不要抗拒那个家伙了,毕竟没有他,哪里来的我们啊。对吧。
玄铁:那我……明天去他池子里走一圈。
妙手白扇:我也……
圣火令:很晚了,该睡觉了,都睡了吧。明天还有事儿做,对吧。
齐眉棍:嗯,晚安。
真武剑:晚安。
柳叶刀:晚安。
紫薇:晚安。
……

别放弃啊,我们会来的,寻梦人。

评论
热度 ( 22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