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亡者农药】《我今天有好好上学》

看到小号总热度过1000,于是……

Ⅰ李白那个智商大概在幼儿园里面会混的不错。
话说王者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就迎来了那么几个皮的不知天高地厚,浪的不知海阔天空的小子。当先一名是大班班长李白,他的哥哥,正在上初中的韩信把他从自行车后座提溜下来的时候他还眯着眼睛一脸的茫然,揉着眼睛问着韩信。“哥今天不是周末吗?”
“傻子,今天周一。在幼儿园好好听老师的话,否则晚上回家没收你全部的酒心巧克力!”
“你怎么能这样!臭哥哥!”
李白选择不跟韩信好了,还要一星期不理他!然后就气呼呼的走进幼儿园,而后没有注意到脚下的台阶,顿时给绊了个平地摔。
四下无人,连身下的大理石,也是冷的……
北方呼号着……
“李白你怎么这么蠢。”看到李白摔倒又折回来的韩信戳了戳李白的脑门瓜子。“你就不能看点路吗?”
李白把头一扭,秉承着做了决定就要遵守的决心不搭理韩信,却被韩信抓着手从地上捞起来。
“要不要给你呼呼啦?呼呼不痛。”
“要要要!”李白觉得,决心什么的都去死吧!

Ⅱ说实在的把诸葛亮这么送进学校赵云是不放心的。
赵云刚刚高考结束,正是极度空闲的时候,分数线刚出,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大学,也有空闲时间多陪陪自己刚上初中的表弟诸葛亮。其实说是表弟,诸葛亮父母双亡,是被他的父母收养了。
看着面前的这所看起来风格和贵族学校差不多,校门前停满了清一色豪车的市重点初中,赵云有些不放心的拍了拍诸葛亮的肩头。“没问题吗?亮。”
“这是自然。”诸葛亮脸上是平静而淡定的笑容,他的目光从校门上移到赵云身上,“你别忘记了我在这里读了三年,快要毕业了。”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中考要加油哦!”赵云颇为感慨的看着那些走进校园的学子。突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绑着双马尾,穿着校服短裙的女孩子,快步冲进了校门,他的身后跟着一个蓝色披肩长发的男生,似乎在喊着什么。
“亮,你们学校的学生都……”
“他们是例外。”
诸葛亮表示绝不能叫赵云知道前面的那个家伙是他的死党!

Ⅲ大学学生会会长名叫高长恭。
高长恭,传说长了张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绝世美颜,职位学生会会长,引起了全体大一新生的注意。
女生好奇他有没有对象。
男生们担心有他他们会没有对象。
然而高长恭唯一头疼的只有一件事。
看着眼前把他堵在楼梯转角,歪着头对上他眼睛的花木兰,高长恭不自觉的开始额角抽痛。
“木兰同学,你已经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这已经不是单单靠躲着走就能解决的事情了,甚至他都有点佩服花木兰,怎么哪都能遇到她。
花木兰还是那一脸玩味的笑容,眼前的男子连出门都要戴着口罩,不过那双眼睛是真的好看。“其实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想看看你长什么样。”
她伸手就去抓高长恭脸上的口罩,可惜被他抓着手直接按到墙上。高长恭也不知道留手,用的力气之大花木兰也挣脱不了。
“看了我的脸,就做我的人,前提是,你看得到。”

Ⅳ小学生的日常,我不懂。
刘邦,五年级一班体育委员,爱好惹是生非,以及放学以后在六年级三班门口堵人。
张良,六年级三班班长,爱好读书写字,特别是奥数竞赛以及文学社活动。
张良一直不知道刘邦干嘛每天放学以后都跑来他们班门口,但是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推开站在班级门口的刘邦然后出去。然后刘邦就会自然而然的跟上来就跟在他后面一直到到家。
于是他这一天终于在刘邦跟上来的时候停住了脚步。“刘邦你到底为什么要跟着我。”
“因为上回看到你路过那条街的时候被八班那三个家伙堵住了,所以我以后要跟着你走。”
“没有那个必要。”张良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依旧冷着一张脸对刘邦说道。
刘邦丝毫没有自觉的走到张良旁边。“我决定了,以后就和你上同一所初中,同一所高中,一直到大学。”
“随便你吧。”
你大学有没有的读还是个问题呢刘邦。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