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饮弦。

就算一切努力得不到回报,也依旧坚持脚下的道路。一切杀不死我的,只能叫我变得更强。


接受约稿,但是什么时候动笔不知道。
扩列的话戳530778424。

《星辰神偷》【五】

①私设刘邦×逐梦之影韩信
星航指挥官诸葛亮×私设张良
②剧情白痴,文渣,慢热,私设如山,ooc如云。
③前文走主页找搜索,避免断片。

橙色的流光以极快的速度划过空旷的空间,巨大的银色旗舰已经出现在眼前,韩信停驻在不远处一颗破碎的小行星后方,拨弄着手腕上的终端。
有人给他发了消息,他抽空看了一眼,将眸子微微眯起。这是俾斯麦内部的兵力示意图。然而谁会将这种东西发给他?
韩信已经知道有另外的势力插手了这件事,看起来是在帮助他。譬如刚刚的那个假司机,以及这个给他送情报的家伙。
“我们已经帮你处理掉了俾斯麦的终端,情报已经被诸葛亮锁入保险箱。”
又是一条新信息。
韩信看了一眼,将屏幕关闭。他虽然好奇这些人的身份,可惜现在并不是纠察这些的时候。他再度打开了俾斯麦的构造图,寻找着厨房的位置。
现在可不是饭点,想必厨房里是不会有什么人的。而且厨房出于的位置,一般人可无法潜入。
韩信确认下厨房的位置,橙色的光芒笼罩在他的四周。他的动作快的像是在瞬移,带起一片模糊的残影。几乎在一瞬间就出现在舰船的外,而后撞上那银色的外壁。
穿过!
韩信的身体在那些橙色的细碎光斑下穿过了俾斯麦的外壁,然后出现在厨房里。下蹲的动作帮他做了一些缓冲,初抬起头映入眼帘是一个还在呆愣中的伙头兵。
腿部发力一跃而起,韩信蹿到那人的身前,抬起拳头自下而上撞上那人的下巴,只听一声清脆的声响,那人就被击倒,韩信在他身后接住他后倒的身体,将他拖到柜台后面藏起来。
这一下要不了这家伙的命,最多叫他昏上一会儿。顺便,还要借他的衣服一用。
收起外甲,扒下他的他的换上。韩信将自己收拾收拾,俨然一个军人。韩信确认了一下诸葛亮私人办公室的位置,比对了一下人物分布,确认诸葛亮还在里面。
“你们应该会帮我引开他的吧?陌生人。”
…………
张良坐在“大风歌”的中央指挥室里,面前分成两块画面,一块是伏案书写的诸葛亮,另一块是蹲在厨房隐藏了身形的韩信。
将侧屏幕拉到眼前来,张良链接上了安插在俾斯麦里的三个病毒编码。他在改变俾斯麦的程序,将他改编成一个新的程序。而他还刻意放开了对俾斯麦的控制,使俾斯麦发出警报。如韩信所想,他要帮他引开诸葛亮。
…………
俾斯麦就站在诸葛亮的身后,此时她却发出了尖锐的警报声。
“警报!警报!有病毒攻击程序!程序崩溃百分之五!”
警报声瞬间惊动了诸葛亮,他看着身后开始变得模糊起来的俾斯麦,一把抓起手边的军帽扣到头上,往主控制室的方向冲过去。
如他所想,“子房”进行了第二次对于俾斯麦控制权的争夺。他留了一招在后头,希望能过看到“子房”本人。
…………
诸葛亮位置的移动当然也被转入了韩信的终端,韩信自然也听到了源自俾斯麦的警报声,刺耳而尖锐,弥漫着大事不妙的味道。
好心情的勾起了嘴角,在心底默默感谢了一下这伙不知名的帮手,韩信起身往诸葛亮的办公室走去。
哨兵是不可避免的,韩信将自己的身体贴近走廊的墙壁,尽量的隐藏掉自己。迎面走来的哨兵落到他的身上,为首的家伙喊了一声:“你是哪个队的?怎么这时候还在外面瞎逛!”
“我可没有时间陪你们瞎扯。”低声低估了一句,韩信的手边出现了一杆伸缩起来的长枪,这是他外甲配备的武器,橙色的光刃从枪座上延伸而出。他快步向前冲去,对面巡逻哨兵的慌乱一丝不漏的映入他的眼底。
猛然横跨一步躲过那队长打向自己的子弹,韩信从左侧欺近了那个领头者,长枪横扫,枪杆以极快的速度撞在那人的腰间,将人扫飞出去。
回身一脚蹬上他身后扑上来那个兵的小腹,将人踢倒在地,借力腾空在半空中一个空翻泄去后退的力道,落地时半蹲以缓冲,借着最后的反作用力向前冲刺,将手中长枪力劈而下……
…………
此时诸葛亮已经身在控制室,面前的屏幕又有失去所有画面的预兆。诸葛亮将中间的光屏放大,拉出键盘来,极快的输入了几个数字。
中间的屏幕被快速的稳定。诸葛亮打开了系统,他要凭借那个人的控制追溯那个人的位置!
指尖如同精灵,在键盘上飞跃,诸葛亮的额际逐渐泌出汗水,顺着发丝滴落。
这项操作有着极大的风险,如果他不能找到对方而系统提前崩溃的话,那么他将满盘皆输。
…………
伸脚轻轻碰了碰自己身边倒地的大兵,再扫视了一下四周全部被他打晕的大兵,韩信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他这次行动已经完全不能被称之为偷了,根本就是在抢劫吧?
不以为意的将目光收回,韩信快步向诸葛亮的办公室跑去,这条路上应该没有别的人了。
果然,接下去的行动异常的顺利,韩信顺利来到诸葛亮办公室前,而后看着面前的大门,决定进行暴力拆卸。
然而当他举起了手中的枪,那扇大门已经自行打开。韩信没有遇到丝毫阻拦的进入了这个房间。一眼就看到了放在角落里的那个老式保险柜。
有多少老?
大概就是无法用现代科技去破坏他的解锁系统。这东西虽然老,但是也算得上安全。毕竟没办法用黑科技打开。
但是……
韩信举起了手中的长枪,毫不费力的将光刃刺进保险柜的铁皮,而后切开。
“一力破万法。”韩信将计划书拿到手里,将内容扫入终端,直接交货。
…………
张良确认韩信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只剩下脱身,将手中对于俾斯麦系统的破坏停下,控制俾斯麦关掉了舰船上的通道闸门,只留了一条。
这条通道从总指挥室通往办公室,而后是星船停放室。
“这算是我们西汉对你的考验吧韩信。战胜诸葛亮,是最低限度了。”张良服了一下眼镜,撑了一下桌沿,向后推了一下椅子,起身。
他给刘邦发了一条信息,通知他准备去接人。
…………
指挥室中的诸葛亮看着稳定下来的屏幕,完成了最后的步骤,眼前骤然出现的画面映着一个人的身影。
奶白色的短发,堪堪垂到肩头,单边金丝圆框眼镜,穿的一丝不苟的衬衫,转过去的半张脸庞,转瞬即逝,只留下一个背影逐渐看不见。
诸葛亮的眼睛猛地睁大。
“前辈?!”
记忆里那人的影子出现在眼前,诸葛亮有点难以置信。那个人,失踪很久了。
他的目光落到一旁恢复的屏幕上,一抹银色的影子映入眼帘,使他放下了手头的事儿,再度跑出指挥室。
他的目标,韩信。
…………
韩信看了一下诸葛亮放在桌上未曾收拾的纸张,指尖从子房两个字上划过。然后准备走出这个房间。
大门缓缓打开……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江饮弦。 | Powered by LOFTER